close

可愛小孩

 

每次到了假日~

媽咪想賴床,我只好自己坐在我的辦公桌上看書....(爸爸的手機!!

早上陽光好溫暖阿~

 

 

 

IMG_5578

 

一次三顆~

在花蓮自己默默地吃了四五十顆草莓(大家在不同時間點都說看他吃了十顆有喔~!!

回高雄後仍然不改豪放的特性~草莓好吃!!

 

 

IMG_5562

 

這小吉他~

我拿起來剛剛好!

看我是不是很有型阿!!~~

IMG_5556

 

這是我在花蓮心愛的椅子!!~

誰都不能搶走我的位置!!

IMG_5546

 

不知道看到什麼哩~

妹妹表情有夠阿桑!!

想必是三姑六婆之輩~

 

IMG_5616 

陽光美少女~~

遮昂帽有發揮作用阿~~~

手掌會曬黑唷!

arrow
arrow

   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