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廚房忙的時候,小橘子突然拿了紙和筆過來說:??「媽咪,我要畫畫在紙上!」我聽了實在開心,因為太多前例,我們家沙發(蛋黃色)桌子(白色)包括她的手都是她的畫板!!於是我誇獎她而且再次叮嚀:不要畫在椅子上!然後她就去創作了⋯

直到我煮好她都很「安靜」的,當我關掉抽煙機時,又衝過來說:「媽咪,我擦不掉了!」我趕緊到客廳,看到椅子(零星幾撇倒也還好)我一邊罵她一邊要她收拾!此刻都沒發現⋯

一直到了吃飽飯我要去收碗此,看到她把褲管拉高,本來要罵她(天氣冷她卻老是拉褲子脫襪子)突然看到她的美麗畫作⋯本來要開罵卻笑了⋯

畫作image  

arrow
arrow

   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