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跟一個之前在職訓局認識的組員聊到近況⋯我說我還是老樣子在家顧孩子!問他在台北那工作如何?他說最近剛換!現在在美廉社工作!我說高雄好像有看過,是賣室內裝修的!他說不是的,那是間賣雜貨的?!目標打敗全聯!說高雄有分店,但我實在沒啥印象,可能全聯廣告打兇了!或者說我家方圓一公里沒那個店!美廉社沒聽說,全聯就有(我們家周圍總共有六間超市百貨行!沒有收入只的伸手牌的我會四處比價哩!)

隔天他就說要寄他們自有商品贊助我的煮婦日記!順便祝我聖誕快樂!

話說耶和華見證人不過這個節!因為耶穌不可能是這天出生的吖!這時間伯利恆那麼冷哪有牧羊人帶羊在外面呢?很多人其實都知道,但還是隨俗慶祝!

總之我今天就收到美廉社包裹了!真開心吖!不用冒冷出去採買⋯

贊助品image  

看他對現在的工作和未來充滿幹勁!很替他開心!期待他早日成為店長!以後長期供應材料(☆_☆)

arrow
arrow

   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