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自己在家做東西想的就是健康,但不是人人都捧場!像我老爸老媽,就說:自己做的已經很建康了,不要做難吃的(意思是不甜的好難吃阿!)本來做麵包饅頭,都會少糖少油,但是家人雖然會吃,卻不常說好吃!後來就稍微做了調整,變成不健康有點好吃烘焙坊!

朝不健康方向前進後,果然經常大受好評...............這是怎樣?!!完全本末倒置!!

不管啦~有人捧場才有做的動力!!!

於是,我的不健康藍莓鮮奶油蛋糕就誕生啦!!~

照片 1 (8).JPG 照片 2 (8).JPG 照片 3 (9).JPG 

我自己也覺得很好吃捏!!不過這蛋糕不是烤的~是鬆餅底(參考carol老師的鬆餅蛋糕)!

那天我清晨五點半睡不著,就開始打蛋做鬆餅,我瘋了我==不過鮮奶油隨便打打,後來還多拌了藍莓醬(也是自己熬的說!!),懶得拌勻就上了!!

老大端走盤子後不到五分鐘就"勘嗽"了!他實在是超級甜點控...........遺傳到她爸!!隔天晚上,分一塊給他爸吃的時候,居然還發飆!! 安慰了很久老公才吃到,挑嘴的老公說很特別的味道,但不清楚是什麼!!後來我說是鬆餅作法他才恍然大悟!!真是方便,開烤箱真的很麻煩,蛋糕烤好還涼的慢,重點還容易倒縮!用鬆餅做還不錯呢!!

arrow
arrow

   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