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4 (5)

 

ㄝ~床上有一本書!

 

 

我與書

 

帶我瞧瞧書裡乾坤~~

照片 3 (5)

 

切~搞什麼啊!!!

 

照片 4 (4)

 

這種書不要給我看~下次!!!!不然.........part2待續

 

照片 5 (2)

 

恩?我來想想書還能幹嘛~~~~~~

 

照片 2 (8)

 

可以吃?!

照片 1 (10)

 

夾在大腿做仰臥起坐?!

 

 

照片 1 (9)

 

踩在腳底增高?!

照片 2 (7)  

><老闆不要罰我........我不敢了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ok 仰臥起坐 增高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