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我又去參加表演了!

不過這次有一堆受苦受難的同袍們~

大家一起疊空罐子比賽!!

我好像表現得不錯!

第一組比賽的時候~

比了兩次才有人以兩罐獲勝!!

我是第二組!

老闆怕我玩一下就沒興趣!

就不給我練習~~

比賽開始後我隨隨便便就疊了四罐!!

心裡感覺贏定了~就不疊!!!!!!

誰知道..............

我們這組真是高手雲集~

殺出一個疊六罐的!!!

再見~我的電動腳踏車!!!

只能說選錯組~

沒辦法鍵入決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><

 

卡洛塔妮~寶寶比賽!!

我只拿了參加獎!~

參加獎  

但我感覺我應該是第二名吧~~

也沒拿到鞦韆組~

這就是人生啊!!!~

有能力也不一定會贏~

arrow
arrow

   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