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閒閒閒在家~白天不是忙著為妹妹把屎把尿就是忙著煮妹妹的食物

有時間看電視也都是為妹妹吃飯的時候才有看!

他睡著了就開始打掃甚至是吃飯><

一醒來就是吃~吃完再帶牠去散步............

就這樣日子一天過一天~

履歷石沉大海的感觸越來越深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樣的平凡的日子~

某天有人在門口喊著~

你好~可以耽誤您一下時間嗎?

我心想又是來推銷的!!

回絕了~

但這個大叔還真耐心~

說他是某某教會的~

拿了一本讀物說要給我閱讀!

有不懂的下回再過來可以問他!

我也是佛心來的~就收下了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過了很久的一段日子~

久到我都忘了那本書了!!

那個大叔又來了~

問我上回的書看了沒!!?

我倒是很老實:還沒看耶~

他回答沒關係!!

這回拿了張他們教會的會址給我~

讓我有興趣可以過去看看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又過了一個星期~

這大叔帶了他老婆來~

我也不知是哪來的膽子~就讓他們進了家門!!

這回他問我上次書看了嗎?

我說看了!

然後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.........

然後我們就討論了一些內容~

他們又告辭了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樣是過了一個禮拜

他們夫妻倆又來了~

稱自己是耶和華的見證人

這回我們談論更多關於書上的內容

他也會叫我唸聖經裡的篇章~

我大多都是反駁式的問問題比較多~

畢竟信仰對我來說好像有點遙遠!

雖然說是心靈寄託~但只要卡到現實生活~就會覺得很麻煩

他們最後談到,世界會毀滅,但上帝會有一個樂園之類的!!

不知怎麼~我就悲觀地告訴他們

我還真希望快點!一切都結束~%!%^&*....

然後我居然講到哭了!!

(有談到找不到工作造成的經濟壓力等等.......)

他們告訴我~

照顧孩子也是一份工作!而且是很重要的工作~

孩子的成長過了就過了........

老公努力賺錢!加班很辛苦~

我要讓老公樂於回這個家!要對老公好一點.........

然後他們又留下兩本刊物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他們又來了!

說來給我送聖經~

因為今天妹妹起得晚~

他們說我還得幫妹妹準備吃的~

拿了本聖經給我便匆匆離去!

離去之前向我正式自我介紹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在現今的社會~

我這樣好像太大膽了!

不知道ㄝ...........

我是在家太悶了嗎???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