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~

家裡老是會看到一兩隻米蟲蛇來蛇去~

客廳桌上、沙發上、廚房裡、廁所、甚至是遊戲式的巧拼!!

總之無所不在!!

我一直很納悶~

因為米馬都放冰箱!

再加上因為家裡外面有很多螞蟻(左右都空地)

我什麼東西都馬封很緊!

而且地板平均兩天會拖一次!<----最少(老公以前還說我有病!!)

就找遍了~

也不是水果!我連沒開米也去看!

什麼都沒有!!!

今天才想到找google大神~

沒想到查完之後發現一堆人有這種困擾!!

大部分人是說:木地板或是香菇還有遺忘在角落的米!!

這包"遺忘在角落的米"給了我很大的靈感!!

因為他說他是入厝時拜拜的米!!隨便一塞~~~

我看到【入厝】這兩個字!

突然懷疑起我加入厝時~拜拜的香爐!!!

不確定裡面是裝米還是香灰~~

所以我飛奔去看!!

一打開!!果然!!!!!!!!!!!!!!!!!!!!!!!媽呀~長超多!!

米蟲照片 2 (15)

好險的是我有用塑膠袋綁起來~

不過還是有部分單飛了><

看來還要清一陣子!!

因為聽說他們會到處產卵!!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