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去超市買東西的時候~

結完帳跑去換當月滿額禮(其實也不過是4小包面紙)換完贈品小姐還我發票!我把它收在放紙鈔的那層~然後我飛奔離去!!

這時候..............後面一個阿桑在叫:ㄟ~小姐!!你錢掉了!!

我回過頭去看了一下,還真的地上有一張小朋友!接著阿桑又問:你有掉錢嗎?這下好了~

我哪裡知道裡面剩幾張小的阿?!!我打開錢包看了一下~我也不知道裡面有幾張??!!

剛剛付錢用刷的所以沒注意!!~有掉嗎?(阿桑問)

我回............挖不知道耶!我把錢檢上櫃台放著!然後我和阿桑加上櫃台小姐就僵在那!!

我本來是想叫小姐調監視器好了~不過小姐又裝忙~問我還有什麼事嗎?!

我就帶著"做善事的心情走出去了"

臨走前聽到超市老闆和那個員工小姐的對話:他說撿到錢~

害我整天都有一種買太貴的感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千算萬算沒想到被一個阿桑算到!!

arrow
arrow

   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