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鍋寶  

老公之前一直說茶壺生鏽了!!

除夕那天我就把那壺洗刷刷一番~

洗完還滿得意的!!

除夕晚上大家圍爐時,我煮了一壺水!!

不過茶壺不叫了!!還好老爸上廁所時有發現~

後來我去研究它為何不叫時,呵呵蓋子居然斷了~

隔天我就跑去五金百貨找壺蓋頭,找好久!!因為他的螺絲和一般蓋子尺寸不一樣!!

找到後很得意,雖然還是不像之前那麼剛好!

但就可以用@@不過不知怎麼了!!

壺藂此之後就不再叫了!!

老公和我都拆裝很多次!!,也煮很多次水來試,都沒用!!

老公說換一隻好了!!不然生鏽也怕怕的!!

我知道一支不便宜!!所以不想死心~

不過google半天也查不出原因!!

後來只好硬著頭皮打去鍋寶問!!

我就跟客服說:我這隻鍋用不到一年生鏽了!而且也不叫了~

那客服小姐就說稍後回電給我~

過一會他打來說:我寄一支新的給你!!!他也沒多問~甚至說舊的不用還ㄝ,還說當天會寄出!!

結果我真的隔天就收到一支新壺!!

這個經驗又告訴我們~

買東西還是要挑有牌的!!

電視購物的沒辦法(還要貼錢換新的<---感覺就是重買)

有牌有保障~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