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妹妹之前一連發燒三四天,也沒其他症狀~

體溫倒是都維持在38度半以下!

因此打定不看醫生不吃藥!!

不過因為其他長輩們一直念,所以帶去兒科確定一下"病因"

醫生說喉嚨有些發炎~ok

開的發燒要和腸胃要我也沒給妹妹吃(還是天然最好!!)

那幾天妹妹食慾很差,睡眠也不安定,看一看就很可憐

動一動就會頭靠在沙發上休息不然就是要人家抱抱~

因此吃東西就隨他高興,吃多少算多少!!只管變換一堆菜色吸引他而已!!

倒是要多喝水~泡澡就還好!!因為他不太願意!!

第四天睡醒就發現她精神不太一樣!!總算退燒了!!

 

退燒後幾天食慾也很差!!

退燒後第二天,孩子一早就拉了一坨~糊狀的便便!!

吃一般食物後妹妹的賽賽幾乎已經有型了!

偶而水分喝得少還會乾乾的!!

這下我有稍微注意,果然中午有拉了點水狀,量很少!!

這時候想到之前有位大姊跟我說~

"蒸的蘋果"可以止瀉!!!!

二話不說,我立刻蒸了一些~

蒸熟的蘋果很鬆軟,隨便一壓就是泥了!!

妹妹也很高興地吃!!

久病之後第一次說"好吃"就是靠這味~

不過也才吃一次,妹妹也沒拉了!!

為了預防萬一,我個餐也給1/4顆,不過感覺好像有些藥便秘==

應該是水喝的不夠!!總之沒再拉就好!!

不然妹妹生病都瘦了!!再拉都沒營養了...........

蒸蘋果照片 2 (1)照片 3 (1)

蒸的蘋果,不用加水!電鍋外放一杯水,跳熟可以悶一下

連肉帶湯吃一吃吧~~

各位可以試試!!大人小孩都有效!! 

arrow
arrow

   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