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妹妹剛生了寶寶

所以清明連假去了趟花蓮~

因為擔心妹妹自己在花蓮會很無助

所以帶著一歲半的孩子做了六七個小時的車子~

那幾天在花蓮我真是感觸良多!!

很慶幸妹妹嫁了個好老公~

又或者說是適合她的老公!!

很羨慕...........

去花蓮那幾天妹夫總是來回奔波於家裡和醫院之間

因為我們不熟路~

他每次還會特地回家來帶路

每天一早又給我們買早餐(特地從醫院回來)

然後又陪我們去醫院,不厭其煩

我問他說這樣很累吼:他回答,他媽媽來那幾天也都這樣啊

最讓我感動的是,他比我妹妹還在意她的身體,那樣呵護她!!

相信妹妹月子可以做得很快樂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們

結婚前在一起~也常常吵架,也知道彼此的生活習慣太不相同

但偏偏就是不信邪!成了夫妻

好呢!現在就像是出租雅房的房客!!

生活習慣的差異竟讓我感到如此無力~

平常日或假日早餐我永遠是一個人吃~

假日幸運一點中餐可以準時吃

他只要放假永遠都在睡覺~

一個禮拜見面的時間應該不到一天吧(醒著!!

而我每天都過著一樣乏味的生活

早上七八點醒來自己吃早餐,做做只有自己會吃的點心!

孩子醒了之後開始餵食,散步,餵食,睡覺..............洗澡,餵食,睡覺...........

偶爾煮個飯也會搞得人家不耐煩~

總說吃外面

偏偏我又是健康主義者

再來自己潔癖,因此幾乎打掃的事情都淪落到瑪麗亞我身上

重點是做多了也要被念

除了掃地機器人我的盟友,呵呵!!做到假死~不要再問我手為何都長繭了!!

在這個家,少做少錯,不做沒錯!

總之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可以吵都可以冷戰

好幾次我心裡承受不住,不自覺在孩子面前哭了!跟他說媽媽好不快樂~真是失職!!

自己哭好像成了家常便飯....

隨便講兩句話就會擾人不高興了~

也不能怪他!畢竟他壓力太大了!!有個不工作的太太~

總之我還是閉嘴吧.....反正在家習慣了,不講話也很好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