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賣燒仙草的小女孩part2....

這天我和往常一樣

坐在門口的磚台上....叫著"來買唷"~....燒仙草!!(三個字已經是極限)

今天路上有些冷清~

只有幾隻散鴿~飛得好不快樂!!<----挖馬唄ㄅㄨㄟ~~

沒什麼客人!

我還是繼續吃著米餅~

很快的這一包只剩一塊><

我思考著要繼續吃嗎?這是今天的扣搭.....

算了~吃就吃!

手還不太靈活~拿了老半天~

突然傳來孩子的嬉笑聲~~~

哇!!!有葛格在追鴿!!~真是天真又活潑的孩子!!~

我也想要去~

可惜......我還要忙~

還是繼續吃我的餅吧........

來唷~

來買唷~

燒仙草~~

很駐ㄝ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