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1 (16)

 

我的頭髮最近終於長長了!!

不然以前出去還常常要被問是"弟弟"還是"妹妹"?

明明就已經穿的全身粉紅了........就搞不清楚!!~

奇怪捏.....?!

老闆說最近沒什麼賺~

說要親自幫我操刀!!

我也只能挫咧旦!

羊羊待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結果呢~一開始給我剪成v字頭!!

剪歪了

老闆發現之後~

又很努力幫我補救.......

剪是剪齊了~

可是歪了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是復古龐克風阿~~呵呵.........呵~

還是可愛吧~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