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寶快兩個月時,每吃必拉的情形遞減,有ㄧ天突然就沒拉便便!開心的多天拉ㄧ次日子來囉!(洗到手痠的日子終於可以緩緩!基於大寶尿布疹經驗,我都是有拉就洗,再塗護膚膏!)所以二寶不知道是屁股勇健耐髒還是媽媽夠勤快,沒有紅屁屁哩!

但是有一好就沒兩好果然沒錯!累積了好幾天的母乳便在腸子翻滾的過程讓二寶相當不舒服!哭的呼天搶地,直到屎出來的那一刻,她停止飆淚,展露洋溢的笑容!當媽的也替她高興!但沒維持很久!因為隨之而來的土石流讓我開心不起來!第一次我剛好在案發現場而且等待救援,我急忙抱起寶貝,衝向廁所!說時遲那時快,在門口屎就從大腿側滴到我的腳,我嚇的直呼老公來幫忙!潔癖媽為了寶寶手早就深陷淤泥,但是地板和腳上有屎讓我超級惶恐!(老大那時候的情況忘的差不多了~拜託!才兩年多,這位老母DHA都被抽光了!)第二次土石流是拉了幾分鐘才發現的!原以為只是放屁!(還開心的跟老公說她有屁可能想拉!)但後來發現她動作表情相當僵硬,急忙去聞一下!果然屎也!這次比較慘的是她坐在汽座,要抱起來發現為時已晚,椅經淪陷⋯OH~NO!老公整個汽座搬到廁所去!??交給你了!我清理了孩子,汽座老公處理!相當麻煩~

image.jpg image.jpg image.jpg    

說那麼多只是想說,活潑寶寶實在不錯!用白幫幫止不住的沙石,柔點也沒有用,偏偏就是彈性普普的活潑寶寶控制了一切!價錢又親民,就算尿布有點濕也還可以,美中不足的是版型較小!

另外感謝在美廉社工作的朋友送的自有濕紙巾!雖然不知道價位,但紙張強韌、濕度也剛好、厚度也不錯!

image.jpg 

順便一提!媽媽吃柚子,寶寶會拉比較多次!大女兒快三歲,吃多柚子會肚子痛,而且吃啥拉啥!(老ㄧ輩說吃柚子拉蝦米果然啊!)

arrow
arrow

   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