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才藝訓練1-1  才藝訓練1-2  

標題 : 我要喝兩罐∼

小問∼(請問姓名!)

零工∼(請問職業!)

今天看問哥一次挑戰十個∼

感覺實在太厲害惹∼

老闆說我還小!

叫我從2個開始練習就好~

我聽完有點道理!!

反正我不用十斗米!!

 

簡直是"一塊小蛋糕而已"!

 

喝了再上!反正有包小孩∼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夠狠~不夠狠~不夠狠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眼神還要有點《殺》才行!

 

end.....(ten straws seems to be imposible!!!!!)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